孩子生过病怎么买保险?

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,一点头疼脑热都能让家长们牵肠挂肚,所以很多父母会为孩子买保险来完善保障。但年幼的孩子一旦被一些少儿高发疾病盯上,对今后买保险也会产生影响。

  • 2020-10-2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的种类和作用,您知道这些险种有哪些特点吗?

人身保险产品按照保险责任可以分为人寿保险、健康保险、意外伤害保险等;人寿保险又可分为定期寿险、终身寿险、两全保险、年金保险等;健康保险又可分为疾病保险、医疗保险、失能收入损失保险、护理保险等。

  • 2020-10-20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两分钟带你了解医疗附加险!

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,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保险。但许多人面对众多的意外、医疗附加险不知所措。如果你能把握好以下几点,就能合理选择自己所需要的医疗附加险。

  • 2020-10-1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买了保险没得病和得了病没买保险那个更悲催?

买了保险没出事,那是幸福;买了保险出了事,就是庆幸;没买保险没出事,那是万幸;没买保险出了事,那才是悲剧;

  • 2020-10-09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你知道吗?买保险的之四个误区!

1、 医保就能报销,没必要买其它保险。医保是好,但局限很大,只能在规定的医院看规定的病,用规定的器械和规定的药。临床医疗用药一共有19万种,但纳入医保报销的药品仅2700余种,不足1.6%。也就是说,绝大部分的药品...

  • 2020-10-0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真香定律:投保险!

2017《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》显示:在选择投资的受访者中,有高达40.85%的人首选保险,这已经是保险连续第二年排名第一,而百姓对保险的投资意愿更是上升到了八年来的最高点。保险为什么这么火?人这一辈子不容易。活着...

  • 2020-09-29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别进雷区!小沃带你买到好的保险

保险买错了,就像嫁错了郎,一腔深情错付了。所以很多人买保险慎之又慎,但惨的是还可能买错,毕竟保险是一个极其复杂的金融产品,很容易买错。但有些人是因为对保险有着一些错误的认识,深深把自己引入误区。

  • 2020-09-2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,不是所有人都能有的保障!

中共中央办公厅、国务院办公厅曾印发《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、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》,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及失信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、主要负责人、实际控制人、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支付高额保...

  • 2020-09-22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看病难!看病贵!带你了解高端医疗险!

普通医疗险的报销方式一般是垫付后拿着发票去报销。而高端医疗险在有直付功能的医院,你只需要刷个卡,费用由保险公司直接跟医院结账,免了自己出钱、找保险公司报销的步骤。所以选择产品时一定要留意直付名单里有没有...

  • 2020-09-1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有了少儿保险是否还需要报学平险?

现如今不少家长搞不清少儿保险与学平险的区别,以至于出现“有了少儿保险是否还要报学平险”这一问题。少儿保险与学平险,总的来说二者的性质不同,前者是非营利性保险,属于社会保险范畴;后者是商业保险,可以对自费...

  • 2020-09-1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177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